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厨了新角色(……)

APH和菊【日丸屋秀和x本田菊】7

和菊【7】
回信很快就到来了,接连着两封。
我展开收到的第一封信,信的内容很平淡,无非就是对方写下的一些安慰和日常。
“…我住的地方有一颗上了年纪的樱花树,每年春天,樱花瓣随风翩翩落下,庭院的地面上就会铺着一层花瓣做的地毯。这个时候,家妹会做她最拿手的樱花饼,就着新茶袅袅,日子虽是平淡,但是也颇为安宁自在。我不知道这种退休一样的养老生活你会不会喜欢,但是在我看来,安宁和平稳就足够了。…”
我使劲扒出我的记忆,想了想我寄出去的第一封信到底写了什么,可是我毫无思路。只希望我堆砌出的苍白语言中没有什么出格的东西。
然而紧接着而来的第二份信却让我有些意外。我再次扒拉了我的记忆,才发现我在迷迷糊糊之间寄出了一封信,至于信的内容…
哦…我捂着脸趴在桌子上,想拿着烫手山芋一样打开了信封,老实说我的心里还有一丝期待。
“…秀和是遇到了关于梦想和亲人之间的问题么?我很抱歉,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你的这个问题。因为我始终无法为你做下决定,也不清楚你的情况和你的想法。但是我只有几句话要告诉你。
我尊重你的决定,也希望你慎重考虑一下。理想固然重要,但是亲人也不可放弃,不是么?无论如何,我只希望在你做出你的决定后一直坚定地向前走去。不要后悔,秀和,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后悔药,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在一切发生之前谨慎做出决定,然后一往无前。
顺便,你的状态不是很好?是和家人发生了什么不愉快么?衷心希望你可以尽快振作起来,秀和。”
我握着信纸,心里一角的迷雾却渐渐散开了。
是的,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后悔这条路可以走。如果不想后悔的话,那就在事先将一切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处理好吧。
我抹了把脸,没有急着回信。而是灌了一大口热水,趴在床上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