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厨了新角色(……)

APH和菊【日丸屋秀和x本田菊】8

和菊【8】 第二天,阳光正好。我从床上醒来的时候,太阳刚刚出来,清晨的日光并不火辣,反而有种懒洋洋的感觉。 一掌拍下闹个不停的闹钟,我抓了抓自己乱糟糟地头发从地上捡起昨夜攥在手里,却长了脚跑到地上的信纸。 从厚厚地书籍和满桌草稿里面,我勉强找到一只书写还算正常的中性笔,拿出信纸开始写回信。 “…先生,请您不要自谦,您不会知道您到底帮了我多少忙的。万分感谢您的建议,我想我已经想好了应该怎么做了,也非常明确我要做什么了。 顺便,您家中的环境还真是叫人向往。我这儿也有一些樱花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开的花并不多,到了春天也没有那种美得令人窒息的悲壮之景。也算是有些可惜吧…不过也真是因为这种可惜,我才会清楚的明白父母对我的关怀。还记得小时候他们每年都会带我去公园里赏樱,即使工作再忙也年年如此,从不间断。 …我突然有个想法。日.本不仅是菊与刀的国.家,也有柔美的樱花。为什么不把樱花也展现给世界上的人看到呢。大和抚子的温婉美丽也十分令人心动啊。但是我已经定下了本田菊这个人物了,难道还要凭空给他加上大和抚子的柔美么?老天…那太可怕了!这个想法还是暂时缓一缓吧!” 把信寄了出去,我理了理衣服头发,忐忑不安地坐上火车去到我童年时与父母一起居住的地方。后来因为学业的问题,我毅然的选择了前往未知的地区追求继续我的学业。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孤身来到了我现在住下的地方,远离了我的父母。而现在,我又要去往更加遥远陌生的国度了。也难怪母亲会不同意,那时我离开家中,母亲放不下她的爱子,虽然不在我的面前表达出来,我却经常在深夜听到她压抑着的无助的哭声。 …这么多年以来,我到底做了些什么。迎着刺目的阳光,我揉了揉酸涩的眼睛,顺着记忆中的小路向着我的儿时港湾走去。

小剧场:
拿着信纸,意味不明地看着樱的菊。
被菊盯着的,浑身都不自在的樱:菊君?
菊:樱酱,你的存在实在是太美好了…
樱:??
不然按照秀和的想法,一个大和抚子一般的本田菊…
呵呵…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