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厨了新角色(……)

APH和菊【日丸屋秀和x本田菊】10

和菊【10】
我的回信也很快寄出去,信上并没有说些什么重要的内容,只是简单的告诉了对方我要远赴美.国追求我的梦想了。而等我在美.国安定好了之后我会继续给他写信,让他放心诸如此类的内容。
紧接着就是准备出国留学的手续了。忙忙碌碌地日子充斥我的生活,直到我踏上飞机那一刻,我都没有想起来我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做。
而等我想起来取信的时候,我已经在美.国待了一段时间了。于是我在朋友惊讶的眼神中,放下手中的游戏机冲进房间。
“万分抱歉,先生。我居然忘记了要给您写信…只希望现在还来的及。我已经在美.国这儿安顿下来了,帕森设计学院是所非常棒的学院,这里的老师和学生都非常热情,他们在知道我的漫画理想后也给予了我非常多的帮助!甚至,我还遇到了一件简直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刚刚来到学校的那一天,在校门口的M记遇到了一个美国人,您知道么?他有一头极其灿烂的金发和耀眼的碧蓝双眸,带着一副眼镜,头上还有一根呆毛,笑起来也非常温暖人心,而且他特别喜欢吃汉堡热狗这类东西,他甚至自称hero!您知道么,先生,您知道么!这简直和我所想象的美.国先生一模一样,不,他简直就是我心目里的美.国先生!这太不可思议了,你可以相信么!
不过,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国家先生存在的话,那么我最想看到的,还是我亲爱的祖国先生…不过,想想看也会知道,这只能是幻想而已。”
我拿着粘好邮票的信封,填上地址,询问我的朋友去哪儿才可以寄信。
他们似乎都被我逗乐了,其中一个最藏不住话的朋友甚至还拍着我的肩膀问我:“Terry,这都什么年代啦,你还写信哈哈哈。”
我怎么敢告诉他们,我写信的这个人我甚至见都没有见过呢?无奈之下,我只能苦笑以对。
笑也笑了,这群美.国朋友还是相当热心的告诉我邮局的地址。
漂洋过海的信要过多久才会送到他的手上呢?我看了看碧蓝如兮的天空这么想着。
然而事实上,漂洋过海的回信却非常快的回来了。
“…为什么这只能是幻想呢?秀和。保持你的想象力以及好奇心,说不定有一天你真的可以见到你的祖国先生呢。又或者,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你的祖国先生已经关注到了你呢?对这世界上的一切充满信心和幻想吧,秀和。我相信你会得偿所愿的。…”
如果我真的可以见到我的祖国先生的话…我捏着信纸,越想越觉得乐不可支。

小剧场:
每次去本田菊家蹭饭的某个米国人表示蹭饭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不就是吃了本田家几顿饭么,本田菊看他的眼神都快扒了他一层皮了!
太悲伤了!hero我要去吃个汉堡压压惊!
b.为什么回信会那么快送到呢?因为本田菊用了特殊途径啊╮(╯▽╰)╭
还有秀和君你忘了大(你)明(家)湖(门)畔(口)的邮箱里的某菊回信了么?
PS.Terry:可以让人联想到黑发,温和的男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