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麦夏/HP设】夭寿啦!我的高反舍友居然疑似谈恋爱了!!#论坛体#

霍格沃茨官方论坛有一个加精置顶飘了好几天红的帖子……
楼主疑似为了探究事实啥都不要的拉文克劳某校友……

【加精】【置顶】夭寿啦!我的高反舍友居然疑似谈恋爱了!!
1#时间倒转一小时
楼主我最近发现了一件特别恐怖的鬼故事!!!比隔壁隔壁某S院巴罗先生还要可怕的事!!然后楼主我秉持着要真(ba)相(gua)不要命的精神终于知道了一丝内幕!
废话不多说,开扒!!

2#
插插插!前排火速留名!

3#
看这题目我居然似乎好像知道是谁了…|•ω•`)
楼主勇气可嘉提前为你点蜡

4#
听三楼的语气似乎知道什么内幕来来来快来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

5#
我是三楼,我拒绝,我还想多活几年

6#时间倒转一小时
咳咳咳,好了楼主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室友
我室友是个黑发卷毛,对的卷毛。小卷毛虽然也就颜高智商高,身高比我高而已,想当初楼主我分完院之后下一个就是小卷毛,估计很多学妹们都不知道分院时发生了啥我给大家说说。
小卷毛名字被叫出来的时候,整个礼堂没啥反应,但是楼主我一听到小卷毛他的姓,心里当时就咯噔了一下啊…H…这不是楼主我男神的姓么嗷嗷嗷嗷!虽然男神已经被毕业了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他嗷嗷嗷,男神我爱你么么哒嗷嗷嗷!
咳咳咳…小卷毛一脸高冷地走了出来,对着分院帽翻了一个白眼,分院帽那天晚上纠结了整整十分钟,整个礼堂一片寂静啊,小卷毛差点就要冒火的时候分院帽才凄厉地大喊了xxxx你们懂得,然后楼主我就看着这个疑似我男神的亲戚坐到了我的对面。
当时的礼堂静悄悄,刷刷刷的所有眼神都盯着我们你懂么!直到教授咳嗽了好久才回过神来,我听见学长偷偷问小卷毛分院帽对他说了啥,你猜小卷毛怎么回答?!
“我只是和那只帽子金鱼讨论他的构造,并提出了十三种解剖一只帽子并让他复原的方法,可是他似乎不想被我解剖看看。”
…好吧,楼主终于知道分院帽为什么要惨叫了…

7#
三楼不要怂就要干!

8#
我去楼主手速超神啊!

9#时间倒转一小时
话说前面插楼的你们可以慢点插么!一定要逼楼主我用秘密武器是么!

10#
2333333我感受到了楼主满满的痴汉力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个字还要这么玩sjdzq,当心教授给你没收了

12#
我是八楼我的脸好痛…

13#
楼主舍友黑发小卷毛我似乎知道是谁了|•ω•`)…楼主你扒他不怕被他半夜给弄死么…

14#
等等,以前的学长都这么厉害的么!

15#
我就想知道13种解剖分院帽的方法是什么,我看那破帽子不爽很久了:)

16#
同不爽,十五楼解剖带我

17#
我是十五楼,十六楼一起一起

18#
什么!小卷毛都谈恋爱了!这个世界终于要崩溃了么!黑魔王要回来了么!!

19#
这帖子还没开扒多久你们就知道对象了啊

20#
一年级小学妹云里雾里一脸懵逼

21#
二年级小学妹似懂非懂

22#
话说为什么楼主只要和小学妹说说,你不要学弟么
学弟心里好苦

23#
楼主不要学弟,放着我来!
二二楼约么!

24#
学弟乖别理二十三楼那个傻逼,姐姐给你吃糖跟姐姐走哈

25#
可笑,二十四楼你难道不知道现在的Hogwarts都是学弟配学长,学姐拐学妹么!

26#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

27#
对对对!二十五楼说的太对了!我前几天和G院的学长表白,结果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心仪的学长被不知道的从哪里冒出来的学长的学长给拖走了……( •̥́ ˍ •̀ू )
以及我是学妹

28#
心疼二七楼萌萌哒小学妹,来学姐怀里让学姐疼爱你

29#
二十八楼语气略眼熟,我是不是在其他帖子里看到过你诱拐学妹…

30#励志做法医
二十九楼一说我想起来了,二十八楼你是不是在隔壁【G院学长和学长的故事】帖子里勾搭过学妹!!

31#
我是二十八楼,哟,三十楼你对我这么有印象啊?

31#励志做法医
回复31#:当然了…我就是那个被你勾搭骗到黑湖边吹了一晚上的学妹…
学姐你最好别让我知道你是谁:)

32#
楼上是不是歪楼了啊……

33#
…咳,我突然想到还有点事先走了哈哈

34#
二十八楼作恶多年终于被抓了,看小学妹的ID我就为她捏把汗

35#
就我一个人关心楼主打字打哪儿去了么…

36#
三十五楼你不是一个人

37#
+1

38#
+2

39#
+3

40#时间倒转一小时
楼主刚刚打字的时候想到了男神一时情不自禁做了张卷子冷静一下,现在继续介绍小卷毛
分好院以后,晚上分宿舍楼主发现楼主的舍友就是楼主男神的亲戚小卷毛啊啊啊!男神啊啊啊!男神的亲戚啊啊啊!!!

41#
…!楼主你怎么不说了!

42#
感受到了楼主深深地痴汉力

43#
楼主你不要骗小金鱼啊,快接着说!

44#
咳咳咳,楼主刚才不小心按了发送键现在继续
小卷毛这个人,看上去高冷的要死事实上就是个小蠢萌|•ω•`)还吓得楼主我当初一个月没敢和他说话,现在想想楼主我真是太甜了。
小卷毛这个人,相当的L院,大半夜都能坚持不懈的做实验,我还记得有一晚上我半夜起床看见小卷毛手上拿着一颗眼珠!带着血的眼珠子站在楼主不远处冷笑!!!妈呀吓得楼主我差点就哭了出来可是被小卷毛森冷的眼神一爱抚,别说哭了,楼主我连话都不敢说……
这还不算,从此之后宿舍里到处都是不明部位…桌子上是一块疑似人肋骨的东西,柜子上面摆着一盘子人眼珠,还有楼主有一次还在床头柜上看到一只死老鼠的尸体〒▽〒可是楼主我不敢和小卷毛他说啊,我就怕被小卷毛分尸了成为不明部位的一员〒▽〒

45#
……为楼主深深的点蜡

46#
点蜡+1…心疼

47#
点蜡+2
高智商舍友就是可怕,幸好我的舍友比较傻

48#
点蜡+3
回复47#:你说谁傻呢,嗯?

49#
回复48#:!!!舍友我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50#
回复49#:谅你也不敢…哼╭(╯^╰)╮!


b.先写50楼试试水,有人愿意看的话我就更新下去|•ω•`)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才发现写起来好麻烦啊…
以及蠢写手我还在考虑小卷毛…不对,Sherlock的ID应该叫什么,还有艾琳,Moriarty,Lestrade和John等等,麦哥我想好了就叫魔法政府好了!以及励志做法医是Molly哦。
设定是Sherlock鹰院四年级,Lestrade狮院六年级,John狮院四年级,麦哥已经毕业正在政府里面混x

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