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厨了新角色(……)

我们活在过去

part.1
“嘿,你还好么老亚蒂?”胳膊被人轻轻撞了一下,飘离在外的思绪也随之收回。
“…我很好。”亚瑟像是经历了一场漫长的噩梦一般,他猛然回神,克制住躲闪的动作。看着眼前靠的极近的脸,下意识推开。难以描述的视线从身边的环境扫过,木然地对上一张张神色各异的脸。
一,二,三,四,五,还有那一位,伊万布拉金斯基…
“嘿!你怎么可以这么对英雄的脸!”被推开的阿尔弗雷德正了正自己的眼镜,不满地大声嚷嚷,他用力地拍着桌子,桌上的水杯铮铮地作响,撒出的几滴红茶打湿了文件。
亚瑟并没有给予自己遭殃的文件一点注意,他对这场会议毫不关注。他的目光不断扫过会议室的各个地方,终于在角落里对上一双淡紫色的担忧的眼神。
最后一位,马修威廉姆斯。
苍白的嘴唇颤了颤,亚瑟看着马修忍不住脱口询问:“马蒂…”
“砰!”阿尔弗雷德再次大声拍桌,巨大的声响掩盖了亚瑟欲脱口而出的询问,也将他的思绪从遥远的未来拉回到现在。他那双瑰丽的,神秘的,隐藏了整个世界最深层的秘密的祖母绿瞳孔紧缩,他一动不动,僵硬地坐在原地。
“亚瑟…”似乎有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很好!”他推开椅子,刷得一下起身,止不住地粗声喘气。
会议室的气氛瞬间变得微妙,他们面面相觑,尴尬地把视线投向会议的主角,又迅速地移开。而本该是主角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则眯起眼睛看着站立的亚瑟,他喝了一口由东道主提供的红茶,出声打破了这一室凝重。
“呐,柯克兰先生是不欢迎我加入峰会集团么?”他笑容绵软,看上去极其无害,吐出来的话语却使得众人气氛更加尴尬,连一贯跳脱的费里西都发挥了他小动物的直觉,难得地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亚瑟突然冷静下来。
粗重的呼吸戛然而止,撑着桌子的双手也规矩地垂在两侧,他推推眼镜,一如过去无数次他们看到地那样露出冷静的面容。就像是之前的失礼从不存在,他甚至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很抱歉,布拉金斯基先生。”他含笑地对着伊万点点头以示歉意,“我失礼了。”
伊万的目光从亚瑟青白的面色和发黑的眼眶扫过,他的眼神渐渐幽深,“没有关系哦,亚瑟。”他挥了挥手中的水管,保持微笑语气欢快的说道,“只是如果亚瑟身体不舒服的话,可以马上回去呢。”
“一点小事不必在乎。伊万第一次参加峰会我怎么可以缺席。” 亚瑟坐回属于他的位子,对着主位上不满的阿尔示意,“请继续。”
伊万笑意加深,似是满意地移开视线。
会议室中一下子又充满了阿尔极富影响力的话语,夹杂着其他人或反对或赞同的话语。
像是一场预定好了的木偶戏一样让人乏味。
亚瑟垂下眼,看着面前被茶水打湿,字迹模糊的文件。
无需阅读,他可以流利的背出里面的所有文字。
现在时间是1998年5月15日。
距离2000年还有一年6个月16天。


——一个已经被大致完善的脑洞
——又是长篇…没错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