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厨了新角色(……)

APH和菊【日丸屋秀和x本田菊】5

#和菊,不逆#【5】
“可是没有人能够一直预知着未来,不是么,先生。所以告诉我,预知了这么多未来您,到底是付出了什么代价?”开篇第一句,我就这么写到。
“…您想的不错,先生。为了不让自己太纠结这种问题,我看了一些其他的历史,也有了大致的构思。譬如苏.联,由许多国家组成,最后又分裂会许多国家,如果把苏.联比成一个人,那么组成他的其他国家就消失了么?以及在他消失后,其他国家又存在了么?这可不大好,于是我设定了两种构思,一是苏.联是俄.罗.斯漫长人生中的一部分,就像是从沙.俄变成苏.联,再变成俄.罗.斯。(当然中间短暂的混乱时间我还需要仔细想想),另一种就是把苏.联比成一座大房子,各个国.家都是房子里的住员,而他们的代表就是俄.罗.斯。当然我觉得第二种比较不错,可是那个时候还不是俄.罗.斯呢…我打算把两种方法结合一下,就是一座大房子里面的代表是俄.罗.斯的前身,您怎么看?
也是因为这个想法,我想到了双胞胎和兄弟的说法…不过师生?也对,毕竟像是韩.国日.本和中.国的关系也没有亲密到可以成为一家人,所以师生这种说法倒是很不错呢。想想看吧,祖.国先生喊中.国先生老师,中国先生却一脸不想搭理的样子…噗…当然当然,在我的设定里面中.国先生绝对不是傲娇。不过傲娇也是萌点就是了。”
“我希望如果您是付出了代价从而换得预知未来的能力的话,那么请你一定不要继续下去了。虽然冒昧,但是我还是要告诉您的是,我希望您一切安康。”
回信依旧很快到来,而那个时候我却和家里人产生了一些不愉快,他们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要离开祖国去往一个陌生的国.家学习设计,而我也无法明白为什么他们不愿意我去往更加宽广的世界。这次冷战导致父母已经很久没有来我这儿看望我了,而就是因为这样,生活规律的混乱导致我一手捂住胃部,一手拿着信纸艰难的阅读。
“这个世界,有人生活在其中,也有人游离在其外。所以不用担心,我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也依旧会是伟大的先知。而我用我的先知耍了些小手段,效果明显地不错,虽然你已经解决了疑问,但是我总归还是帮上了一些不是么?
我还是需要再次感叹,秀和,你的优秀实在是一次又一次打破我的想象。不,不能这么说…你非常优秀,甚至比我想象之中还要优秀。不论是两个设定,还是把两个设定结合起来都非常不错。这么看起来,就算我不去运用我的先知能力,你也可以做到地,请继续保持这种优秀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吧,它会带给你无数的惊喜的。不过…看到祖国这么吃瘪,你会很开心么?还有我可以义正言辞的告诉你,王先生绝对不会是一个傲娇。”
王先生……是指中.国吧。
这是我忍受不住痛苦,在床上趴下时,脑子里闪过的最后的想法。

小剧场:
对于前来串门的隔壁老王,本田菊静静地静静地盯着对方看,一直到王耀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奇怪地问道:我怎么了么,小菊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菊,淡定地:老师,我想看你傲娇的样子。
耀:∑∑∑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