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幼清-我cp比川普冷

厨了新角色(……)

APH和菊【日丸屋秀和x本田菊】6

和菊【6】
睁开眼睛看到的依旧是熟悉的天花板,我忍住身体的无力感,跌跌撞撞地爬下床,从医药箱里翻出胃药拯救自己的胃部。温热的开水裹着一小片白色的药丸滑入胃部。不清楚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疼痛感总算是消失一些了。我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憔悴苍白的自己,闭上眼睛一阵无力。
脚步虚浮地走回房间坐下拿起笔看着信纸,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下笔。
“…先生…”我该怎么说,是不被家人理解理想的痛苦,还是孤身一人忍受寂寞和病痛,甚至哪一天死了都没有知道?
不…不应该是这样。看着信纸上自己无意之中写下的诡异的句子,皱着眉头用手上笔将他们划掉,只剩开头的两字称呼。然后我鬼使神差地写下了,“先生,你觉得美.国是个怎么样的地方?
该死的,我都写了些什么?于是我扯下另外一张纸堆砌了一些苍白无力的语言,那糟糕的辞措连我自己都不忍看下去。我闭着眼睛把信装好,急匆匆地寄出去。
接下来的日子,冷战依旧进行,直到我因为胃病进了医院,遇到了接到电话匆匆赶来的我的父亲时,这种情况才微微好转。
我和父亲,进行了一场并不是父子之间,而是一个已经有了一定社会阅历男人和另一个年轻的想要闯荡世界的男人之间的谈话。
我不知道是我的坚定打动了父亲,还是父亲已经无力在为我规划未来的人生了。他老了,我从他花白的鬓角和眼角的皱纹就可以看出。
可是他的眼里依旧是对我的关怀和担忧,只是他从来都不说。父亲在我过去的十多年的人生里一直扮演着沉默如山一样威严的角色。只是我不知道,也从来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父亲也会渐渐老去,甚至有一天,他会与世长辞彻底离我而去。
我看着依旧稳重的父亲,胡思乱想着,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只记得我想小时候一样,捂着脸在他面前哭泣,一遍又一遍无力地说着对不起。
可是如果对不起真的有用的话,那么我也不会让如此关爱我的父母为我付出年华,操碎了心,甚至岁月老去。
父亲拍拍我的肩膀,无言,却保证他会说服母亲的。
我迷迷糊糊地回到家,扯下一角废纸写下。
“先生,在梦想和亲人之间我应该如何选择?”

b.虽然是和菊,但是本家也有自己的生活和苦恼…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得就写着写着写成家庭伦理了xxxx

评论

热度(11)